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云山新单曲《寻欢作乐》完成后期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4:07  新浪娱乐微博
周云山 周云山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迷幻诗人周云山的最新单曲《寻欢作乐》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准备正式与大家见面。

  从第一张专辑《像叶子一样飞》,到第二张专辑《悟空》,周云山保持一贯唯美迷幻的作品风格,以及将爱与美带给世界的理念,所创作的歌曲极具中国气质但又各有不同。从《悟空》

  开始,周云山更多的超脱了以前精神层面悲伤的东西,形成了以“道与爱”为基调的更广阔基调的作品。

  而结合今年完成制作的《拯救》以及马上就要推出的最新单曲《寻欢作乐》,明显能够看出歌者对于创作方面又一惊喜转变。《寻欢作乐》除了运用了民族元素,编曲部分采用了异域风情浓郁的热瓦普,整首歌曲的节奏明快,配合周云山独特的唱腔,完整而立体的传达了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同时,配合歌曲拍摄的MV也进入最后的剪辑阶段,期待这次周云山会在这个寒冷的冬末,为大家掀起一股“寻欢作乐”的热潮,就如同他歌曲中所写到的“穿越迷雾,在仙乐飘飘的美景里起舞”。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