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摇滚春晚正式开票 门票预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摇滚春晚自12月中旬开通门票预订功能以来,已被乐迷抢先预订了逾千张门票,可谓在摇滚乐迷中掀起了一个不小的高潮,现已由大麦网正式开始售票。

  为了更大的激发乐迷抢票的热情,也为了改变这一直以来只为获取高票房急功近利的行为,爱在摇滚的岁月2012第三届摇滚春晚工作组确定了新的票价体系,该演出可能将不惜成本打破国内这一陈规,代之以仅仅推出两档票价。即看台票与场地票两档,而票价也将根据演出举办日期数字组合的20120107而设定为场地票201.2 元,看台票 107 元。

  乐迷可以通过提前购票以同样的票价获取位置上佳的座位。最先购票的乐迷将以同样的票价而不是以往票价高额的多的“VVIP”票价就获得了第一排、可以零距离看到台上乐手演出的位置!

  摇滚春晚是由内地知名摇滚乐队天堂乐队09年底发起的一个摇滚乐盛会,自2011年第二届起已将主办场地转至奥体中心体育馆,旨在为更多的乐迷在一年的开端可以享受由内地最优秀的摇滚音乐人带来的新年祝福。订票热线: 400-610-3721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