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歌曲《年年》入围叱咤二十强 与容祖儿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08:12  新浪娱乐微博
阿Sa春风满面为独唱歌《年年》拉票 阿Sa春风满面为独唱歌《年年》拉票
容祖儿 容祖儿
黄贯中送不倒翁给谢安琪,寓意她打不死 黄贯中送不倒翁给谢安琪,寓意她打不死
吴雨霏以大头照片做封套的新碟赠予“过气师兄”梁汉文 吴雨霏以大头照片做封套的新碟赠予“过气师兄”梁汉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凭独唱歌《年年》成功打进《叱咤二十大》,昨天(12月16日)她出席拉票活动坦言首次以个人歌曲入围,虽然对手有好友容祖儿(微博)、陈奕迅(微博)等天王天后,但她对自己充满信心,她说:“好歌有好报。”

  阿Sa、钟舒漫、谢安琪(微博)、梁汉文(微博)、黄贯中(微博)、周柏豪(微博)及吴雨霏(微博)(Kary)等歌手昨天(12月16日)出席《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拉票大后台》活动,圣诞将至,众人在台上交换礼物,周柏豪与绯闻女友吴雨霏却没有任何交流,两人站的地方相距很远,搞笑的阿Sa独唱歌《年年》向周柏豪送上莲藕,场面搞笑。

  阿Sa的单飞歌曲《年年》获得好评,对于成为叱咤全年播放率最高二十首之一,阿Sa说:“这次是第一次自己的歌入围,觉得好歌有好报,很开心,因为Twins没有歌入选,所以今年只有我自己一个参加颁奖礼。”虽然对手有好友以及师姐容祖儿及陈奕迅,但她仍对自己充满信心。

  对于何韵诗(微博)暗讽叱咤改机制,阿Sa说:“不知道,每年自己都会努力。”凭快歌《Take It》入围的钟舒漫坦言意想不到,她说:“可以入围已经赚了,没想过有没有得奖。”

  梁汉文嘲笑李克勤(微)“老饼”

  梁汉文大方透露活动前会见金牌CEO Desmond Lee,并获对方派定心丸,他说:“公司的确系有变动,但没有报道所指的那么复杂,他叫我放心用心工作。”由于在现场他以“老饼(年纪大了)”形容李克勤,受访时立刻补救说:“我会贴他那首《天河》得奖。”而同场的黄贯中希望女友朱茵(微博)能抽空陪他出席颁奖礼,还称赞自己作曲的剧集主题曲《天与地》好听。(颖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