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献唱不亦乐乎演唱会 李玟飙歌老公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03:1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晚,由美国留学促进会(APSA)和成龙(微博)慈善基金会,共同筹办的“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在国家体育馆火爆开唱。来自中美流行乐坛的重量级歌手,李玟(微博)、顺子、萨顶顶(微博)、John Legend、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和apl.de.ap,纷纷送上代表曲目,几位歌手不同组合的新鲜搭配火花不断。而有老公现场助阵的李玟,在大飙歌艺的同时还不忘小秀性感电臀,更笑言不小心看到老公有点紧张。

  中美歌坛群星荟萃 黑眼豆豆John Legend加盟

  “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由美国留学促进会(APSA)和成龙慈善基金会共同筹办,主持人透露,当晚演唱的歌手均分文未取加盟这一项目。而演唱会的收入将用于赞助美国学生,尤其是一些来自贫困社区的学生来华学习之用。当晚的表演嘉宾顺子,更是这一计划最早的发起人之一。演唱会上,来自中国的李玟、顺子、萨顶顶,以及来自美国的John Legend、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和apl.de.ap,纷纷献上代表曲目。

  演唱会以will.i.am的新单曲《T.H.E》开场,全体舞者身穿紧身荧光衣,以机器人造型示人,并全程头戴ipad人头面具,颇具创意现代感十足。接下来的萨顶顶使舞台上刮起一股民族风,除了献唱《天地记》、《万物生》、《蓝色骏马》等曲目,身穿大红色长袍的萨顶顶更雷响战鼓,还扎起马步与原生态歌者即兴起舞。顺子则以一身鳄鱼纹长裙亮相,真丝的质地和高开叉的设计更显妩媚,除了演唱《回家》、《写一首歌》等代表作,顺子更带来一首雷鬼风格的中文歌。而曾九次获得格莱美奖的John Legend,用钢琴自弹自唱了多首歌曲,包括《Green Light》、《Save Room》、《Everybody Knows》、《Ordinary People》等。

  多重组合火花不断 老公助阵李玟有点紧张

  除了歌手们独自表演的部分,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是几位歌手的混搭,新鲜组合火花不断,而李玟成了中间的灵魂人物,每种搭配必定现身。第一次的合唱,是李玟与John Legend、顺子合唱《Imagine》,致敬约翰-列侬诞辰70周年,John Legend亲自弹钢琴伴奏。而李玟和顺子,两位来自台湾歌坛的天后级人物,同场飙歌自不会少,二人合作了圣诞歌提前为歌迷送去祝福。在最后的压轴部分,李玟更接下黑眼豆豆女主唱Fergie的唱段,与will.i.am、apl.de.ap共同合作《I Gotta Feeling》、《The Apl Song》等歌曲,使演唱会现场变成万人狂欢的大夜店。

  当晚第一次出场,李玟以紫色亮片上装配黑色紧身皮裤亮相,深V领的设计小秀性感。唱完代表曲目《暗示》后,李玟幸福演绎婚礼主题曲《I just wanna marry you》,而有老公亲临台下助阵的她,更笑言不小心看到老公心里有点小紧张,差点乱了阵脚。而最后压轴现身的李玟,已经换上一身干练的黑白配,除了大飙歌艺以外,更不忘秀出性感电臀,引得全场尖叫无数。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