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洪刚出道20年首开个唱 那英助阵曝陈年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3:0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屠洪刚(微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唱响他出道20年来首场个人演唱会,除了带来《精忠报国》、《中国功夫》等代表作并与已故的母亲隔空合唱,44岁的他还连换水晶盔甲、大红色战袍等多套造型,田沁鑫(微博)打造的舞台效果也十分抢眼。鲜少公开献唱的宁静与他合唱《爱人》,那英(微博)除了唱歌,还 视频:屠洪刚北京演唱会金曲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大曝屠洪刚年少时借钱买车不还的糗事。

  屠洪刚首开个唱与母亲隔空对唱

  当晚的演唱会是屠洪刚出道20年来首场个人演唱会,他不仅献唱《中国功夫》、《江山无限》、《孔雀东南飞》等经典“中国风”歌曲,也翻唱《我只在乎你》等热门情歌,《世间男人》、《放手》等歌曲则串联出屠洪刚多年情路,结束曲《Amazing Grace》更让他秀了一把英文。回忆起在歌坛打拼的历程,屠洪刚也感性地说:“第一次登上北京的舞台,我18岁,还是毛头小伙子。一晃二十多年了,你们一直都在,谢谢你们!”

  此外,屠洪刚还通过视频和已故的母亲、演员呼延生对唱电影《柳堡的故事》主题曲《九九艳阳天》。他感叹几年前曾对母亲说起,如果开个人演唱会要请母亲上台,老人家当时说自己身体不好。现在如愿开个唱,母亲却在三年前辞世。屠洪刚的爸爸、女儿等家人则都到场为他打气。

  秀多变造型“水晶盔甲”醒目

  虽然是实力派,但屠洪刚此次的造型也下足功夫。开场中国风部分他以白色长衫登场大秀武术,唱到情歌时,他又换上黑色亮片衬衫,《霸王别姬》和《精忠报国》前后连续的两首歌,屠洪刚分别换了两个造型,大红色战袍醒目,带着两个翅膀、重约30斤的巨型“水晶盔甲”更吸引眼球。

  此外,由田沁鑫打造的舞美也让人印象深刻,四个竖立的长形LED屏幕用多变的视频画面营造绚丽的声光效果,主舞台之外还扩张了三个延伸舞台,开场《中国功夫》的舞群功夫show气势恢宏,《霸王别姬》时各种戏曲人物粉墨登场,《沧海一声笑》还把电影中的抚琴场景搬上了台。

  那英助阵大曝当年借钱糗事

  担任嘉宾的宁静在演唱会中段出场,鲜少在公众场合献唱的她略显紧张,讲话都不小心出错,但她独唱的《想你的365天》和与屠洪刚合唱的《爱人》难度都不小,歌声虽有不稳,但也证明了实力。

  另外一个嘉宾则是同为屠洪刚老朋友的那英,除了独唱《征服》和合唱《自己人》,“那姐”豪爽本色不改,一上台就大曝两人成名前糗事:屠洪刚曾为了吸引女孩子注意,找那英借50000块钱买车,过了五年总共才还了45000。那英怒打电话要剩下的5000块,拨通了就是一通骂:“你这人真不靠谱,什么东西呀?”骂完才发现接电话的其实是屠爸爸。她笑说:“今天终于有机会跟屠爸爸道歉了!”随后两人牵手合唱,那英又吐槽:“你继续牵,我老公看得见。”此外,她还曝料屠洪刚为了演唱会十分紧张,每天都给她打电话询问记歌词、跟观众互动的窍门。除了嘉宾,宁浩、梁天、英壮、蔡国庆、付笛生和尤小刚等也现身看台捧场。 周文韬/文 夏褀/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