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演唱会谢霆锋撑场 默契对唱破不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3:3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高雄,周杰伦《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今晚在高雄圆满落幕。高雄第二场一开始就把歌迷给吓疯了,谢霆锋一身摇滚劲装弹奏电吉他开唱《惊叹号》,歌迷尖叫声破表。两人随后合唱《惊叹号》点燃全场热情。据悉,两位主演的《逆战》也将于1月1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视频:周杰伦高雄演唱会收官 谢霆锋带伤力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谢霆锋担任嘉宾演出除了为开场带来高潮,在encore的时候,周杰伦先是预告自己接下来要演唱11年来都没唱过的歌曲,接著自弹自唱《旧伤口》,经过杰伦诠释别有一番风情,紧接着谢霆锋出场演唱《安静》,让全场疯狂不已。两人互喊对方名字,尖叫声不绝于耳,掀起另一波高潮。周杰伦说:“非常感谢霆锋情意相挺!”谢霆锋问候高雄的朋友并说:“我有7年半没来高雄了。而我差不多5、6年前断了手指后就没弹吉他了!这次是因为你!”让周董相当感动不已。

  这套巡回演唱会在高雄画下句点,粉丝似乎也因为舍不得而特别high。为了高雄演唱会的特别场,周董新添加了五首新歌曲目,服装上也再度斥资百万增加套数,在演唱到《迷魂曲》时,周杰伦原本穿著的“千格网绅士西装”瞬间有如电流流窜,LED效果在服装上展现千变万化的图案,呼应了这首电音舞曲。而演唱到《公主病》时,周杰伦牵著Hello Kitty出场,欢乐气氛下,甚至还和Hello Kitty摇摆热舞,扭腰互碰屁股,带动现场高潮。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