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洪刚唱英雄牵美人 宁静那英相继对唱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9:36  新京报微博
宁静作为嘉宾出场时,无论外形还是嗓音,都得到了观众的很大肯定。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宁静作为嘉宾出场时,无论外形还是嗓音,都得到了观众的很大肯定。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晚,屠洪刚(微博)“本色英雄”演唱会在万事达中心上演。这是屠洪刚出道多年来的第一场演唱会,与以往人们印象中唱着古代英雄主题的他有区别的是,演唱会用大部分段落塑造了他“本色”的柔情一面,而两位重量级嘉宾那英(微博)和宁静出场、与屠洪刚合唱,更是为这场个唱的整体氛围增添了几分温情。

  屠洪刚的母亲呼延生是曾经唱过《九九艳阳天》的歌唱家,演唱会上特地安排了他与母亲隔空对唱这首歌的桥段,场面颇为感人。嘉宾宁静虽然不算是专业歌手,但一开嗓唱起《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却让全场观众感到惊艳,此外,她还和屠洪刚演唱了《爱人》。而另一嘉宾那英则在唱完《征服》后,和屠洪刚合唱了新歌《自己人》。

  舞美设计是昨晚演唱会的亮点之一,几块大屏幕上播放的视频让整个舞台充满了未来感和超现实气息,颇有几分“时光机器”的感觉,而中西合璧的几套服装设计也和屠洪刚的阳刚气质相得益彰。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