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巡演1年半大赚2.4亿 尾场个唱昆凌未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1:06  信息时报微博
周董(右)去年台北演唱会,蔡依林担任嘉宾“双J合体”成经典。 周董(右)去年台北演唱会,蔡依林担任嘉宾“双J合体”成经典。
周董(左)前晚开唱,担任嘉宾的江蕙轻抚他的脸,模仿“双J”合体。 周董(左)前晚开唱,担任嘉宾的江蕙轻抚他的脸,模仿“双J”合体。
周妈妈到场欣赏周董演出。 周妈妈到场欣赏周董演出。
周董以流苏骑士装扮现身卖力演唱。 周董以流苏骑士装扮现身卖力演唱。

  信息时报(微博)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Jay)“超时代”巡演前日在高雄举行,1年半来共吸金约2.4亿元人民币,闽南语歌天后江蕙(微博)担任嘉宾,与周杰伦合唱《屋顶》时,她还模仿蔡依林(微博)(Jolin)轻抚周董的脸,大玩“双J”合体,令现场1万粉丝尖叫不断。周董的18岁嫩模女友昆凌从小在高雄成长,这两天没安排工作,盛传她会回高雄力挺爱郎,但前晚却未见踪迹。

  与江蕙玩“双J”合体

  周董出道11年首次在高雄开唱,开场以360度浮空立体高科技特效,虚拟的周董影像悬浮在巨型三角椎,之后他以水晶流苏骑士装现身演唱新歌《惊叹号》,视觉效果超炫。之后,他即兴B-BOX,带出《青花瓷》前奏,歌词夹杂“高雄”,令歌迷high翻。 接着,他自弹自唱《想你就写信》时,江蕙从升降台缓缓升起,她一袭劲装现身,把周董当人形钢管挑逗,周董大赞她身材超好。江蕙与周杰伦合唱《屋顶》时,她还模仿蔡依林轻抚周董的脸,大玩“双J”合体,令全场沸腾。此外,她还演唱了闽南语新歌《重感情》。

  江蕙3年前演唱会,周董义气相挺当嘉宾,她前日礼尚往来献出演唱会嘉宾处女秀,不过由于日前她罹患耳疾,近日每天仍要吃药、打点滴,加上《重感情》是新歌,她不久前才收到歌词,《屋顶》也从没唱过,最近抱病勤练,幸好状况已好转,前晚嘹亮歌声依旧。她开场前透露,原本想学蔡依林去年担任周董嘉宾时表演的舞步出场,练习了几次发现很难便放弃了。

  周妈妈到场昆凌没现身

  周董跟昆凌交往后返老还童,安可曲他唱《公主病》,Hello Kitty大型玩偶从舞台现身伴舞,相当有趣。日前,他的新歌《惊叹号》被网友质疑抄袭,他曾回应道:膝盖都想得出超厉害的旋律,前日二度安可,他果然用膝盖弹奏键盘。昆凌日前受访时曾表示,如果没有工作就会捧场周董演唱会,恰巧这两天她没排工作,到场机会颇高,但依周董个性,应会把她“藏”得很好。周妈妈前日到场,被问到有没有跟昆凌一起来,她听到“昆凌”笑得开心但不回应。

  据悉,“超时代”巡演去年6月在台北开始,高雄前日、昨日两晚是最终站,共演出46场,打破周董2007年42场巡演个人纪录,这次巡演票房吸金约2.4亿元人民币。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