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三十深圳站落幕 三万人共同追忆青春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滚石30”演唱会12月17日17时30分在深圳唱响。滚石群星轮番上阵用长达6小时的音乐上演了跨越时空的盛会,演唱曲目包括了80年代的金曲《凡人歌》《恋曲1980》《梦想十分》,90年代的《真心英雄》《伤痕》《心太软》,和现今大家所喜爱的《旅行的意义》《可惜不是你》《知足》《指望》等。

  演唱会现场,周华健、伍佰(微博)、任贤齐(微博)、张震岳(微博)、五月天、陈绮贞、潘越云(微博)、齐豫、梁静茹(微博)、刘若英(微博)等都带来了歌迷熟悉的旋律。除了这些老将,郁可唯(微博)、卓文萱(微博)、黄鸿升、林凡、吴忠明等新生代歌手也当场献歌。当天共有三万歌迷到场与歌手共同追忆青春岁月。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