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圣诞演唱会开唱在即 圈中好友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2:29  新浪娱乐微博
羽泉 羽泉

  新浪娱乐讯 内地金牌组合羽泉(微博)将于本月24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向上人生路”圣诞演唱会。此次“向上人生路”更是收到了众多好友的鼎力相助,群星祝福VCR也首次曝光。

视频:羽泉圣诞演唱会圈内好友送祝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这段一分多钟的VCR中,周华健、韩红(微博)、郭德刚、五月天、任贤齐(微博)、快乐家族、周笔畅(微博)、齐豫、孙楠(微博)、文章(微博) 、张震岳(微博)等二十多位好友送出祝福。这个精编版的VCR只是预热,接下来还会曝光更加完整的版本。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