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洪纲个唱好友那英捧场 母亲跨时空助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4:31  法制晚报微博
屠洪纲个唱好友那英捧场母亲跨时空助唱(图)
现场,屠洪刚(微博)和好友那英(微博)对唱《自己人》摄/记者林晖

  之前还以硬汉形象演唱《精忠报国》,但与母亲隔空对唱时,屠洪刚则忍不住哽咽起来。

  昨晚,“本色英雄”屠洪刚·2011全球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这是屠洪刚出道以来首次在京举办个人演唱会。从 《中国功夫》、《江山无限》到《沧海一声笑》、《你》,演唱会开唱,屠洪刚便老歌串烧,让现场歌迷过足了瘾。

  嘉宾那英的亮相,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暖洋洋。屠洪刚和那英对唱 《自己人》,一句 “好久不见”,引来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屠洪刚一句“来看自己的演唱会的都是自己人”,让许多观众潸然泪下。

  而演唱会现场最令人动容的,莫过于屠洪刚和母亲呼延生跨时空对唱的环节。

  当电影《柳堡的故事》主题曲《九九艳阳天》的音乐响起,荧幕上出现屠洪刚的母亲当年唱这首歌时的录音和画面,屠洪刚与荧幕上的母亲对唱,几度哽咽。

  文/记者寿鹏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