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计划离开伦敦静养保护手术后声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Adele Adel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做过声带手术的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想要暂时离开英国首都伦敦一段时间,以更好的保护自己受伤的声带。

  上个月,阿黛尔刚刚在美国接受了声带显微手术,目前,她正在安心休息,取消了2011年所有余下的演出。前不久,阿黛尔在接受采访时称,她现在正在慢慢的恢复过程中,据每日镜报的记者透露,为了使自己的嗓子免受伦敦严重的污染与雾气的侵害,阿黛尔想要离开伦敦一段时间。

  据一位与阿黛尔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透露,“阿黛尔的手术很成功,但她现在还需要好好地照顾自己。阿黛尔是在伦敦长大的女孩,但她一直以来都不是非常适应娱乐圈,所以,当有人建议她暂时离开伦敦的时候,她立刻就同意了。我们建议她住在郊区,离首都的雾气和污染越远越好。”

  在此之前,曾有传闻说阿黛尔患上了喉癌,她的代理人在10月份不得不出面辟谣。上个星期,阿黛尔通过媒体告诉她的歌迷们,她在近两三年不会发行《21》之后的下一张录音室专辑。阿黛尔表示,在她准备好为下一张专辑写歌之前,她需要充足的休息时间。直到她完全准备好了之后,她才会重新开始工作。(KFC MAN/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