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个人物品将拍卖 成交额有望超过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51  新浪娱乐微博
杰克逊子女写有文字的黑板 杰克逊子女写有文字的黑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私人物品在本周开始拍卖,这些物品全部来自于杰克逊去世前所居住豪宅,所有物品的拍卖成交总额有望超过百万美元。

  在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判过失杀人罪成立一个月之后,美国朱利安拍卖行宣布他们将对外拍卖杰克逊2009年所居住豪宅中的大量私人物品。当时杰克逊为准备其伦敦告别系列演唱会在洛杉矶租下了一栋豪宅,而本次所拍卖的个人物品多达500件。

  上周六在位于贝弗利山庄的朱利安拍卖行中的所拍卖的物品仅仅来自杰克逊生前所居住的起居室,而这场拍卖会也吸引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竞拍者,第一轮所拍卖的物品主要以油画、装饰品与家具为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杰克逊卧室中全套维多利亚复兴风格的家具与装饰,这套装饰中包括一个华丽的衣柜,而杰克逊本人则用笔在镜子上写下“排练,完美的三、四月即将开始”一行字,这句话则是杰克逊在为09年七月份的“This Is It”的伦敦告别演唱会准备时所写下。

  其他的贵重物品包括有一座18世纪的法国座钟,这该座钟最终以惊人的9375美元成交。一仿16世纪画家提香(Titian)的油画《Venus Blinding Cupid》复制品则以1万1千美元的价格被一位商人拍得。而放在杰克逊起居室中的小黑板最终以5000美元的价格成交,杰克逊的三个子女普林斯,帕里斯与布兰科特在这块黑板上写有“父亲我爱你”的字样。在杰克逊所居住的最后的住所中,仅有一小部分的物品属于杰克逊本人与他的家人,而大部分的物品则属于这座杰克逊为准备告别演出时所租借豪宅。

  朱利安拍卖行主席达伦-朱利安表示:“一切与迈克尔-杰克逊有关的物品都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而原本杰克去世时所躺卧榻的床头则在杰克逊家人的要求下被从拍卖物品的列表中拿下。(velvet/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