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搞笑合影 吴青峰小威玩心机偷踮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7:11  新浪娱乐微博
苏打绿搞笑合影 苏打绿搞笑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19日)网友小新_luke在新浪微博中上传了一张苏打绿(微博)的合影,合影中吴青峰与小威十分惹眼,显得格外威武,明显比其他成员高出一截,与平时的情况不太符合。但是可惜这张合影只是半身截图,不知其中到底有什么端倪。随后另一网友“lilichou-”于12时45分上传了一张真相图,大家才发现疑点。

  原来吴青峰与小威不仅是站在台阶上,而且二人貌似都很有舞蹈基础,两人一前一后踮起脚尖,明显增高不少,虽然脚底看起来都要打颤了,表面功夫还得做足,二人表情依然淡定自若,昂首挺胸十分威武,完全HOLD住了。

  调皮的吴青峰也转发了此微博并大笑被小威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家凯,你看啦~我们想欺负小威被发现了! ”好友Ella也被他们逗乐了,并笑称他们心机好重。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此张真相照已被转发1245此,评论有143条。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