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望专辑突破十万张 求陈奕迅分红馆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0:0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香港,苏打绿(微博)在屯门市广场举行签唱会,令商场挤满来支持的粉丝。他们一行五人皆穿上色彩繽纷的衣服相当抢眼。当被问及何时在香港红馆开唱时,青峰笑称“得问问陈奕迅(微博)愿不愿意让一天档期”给他们。

  活动开始前,苏打绿上台彩排准备,台下的粉丝已经欢呼声四起。苏打绿接受访问时表示没有计算这次专辑可以卖多少张,但他们说如果销量突破十万张,吉他手阿凯就可以剪头发,主唱青峰亦笑言从来没有一张唱片突破十万张,更在台上呼吁歌迷帮忙促进销量。

  苏打绿又言接下来会准备在台北作为起点的巡回演唱会,被问到何时会到香港,青峰立即笑道:“明年红馆已经订光光,不好意思,所以明年香港没有,我们去问一下陈奕迅愿不愿意让一天给我们。”更开玩笑要歌迷每人写一封信求陈奕迅分一天红馆档期给他们。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