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开唱“苦恼”无票请亲友 彩排翻唱少先队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羽泉彩排 羽泉彩排
海泉演唱 海泉演唱
羽凡彩排 羽凡彩排
羽泉讨论 羽泉讨论

  新浪娱乐讯 12月19 日,即将在 12 月 24 日举办“向上人生路” 演唱会的羽泉(微博)为演出进行排练,当天一身便装出现的哥俩虽因连日的通告、排练有些疲倦,但聊到演唱会的内容却仍然精神十足。门票早早售罄,这一好消息却让哥俩反而有些苦恼,而今年曲目单上出现了不少翻唱歌曲,现场一曲少先队队歌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一票难求再上演 羽泉“苦恼”无票请亲友

  12 月24日演唱会的门票在前不久已经全部售罄,这个好消息却让羽泉及公司很多同事都感苦恼。原来,去年的圣诞演唱会因场地问题票数有限,一票难求的状况就曾经让很多朋友无法亲到现场捧场。今年,为了弥补去年的遗憾,将场地换到了工人体育馆,却没想到前不久在距离演唱会还有将近半个月的时候,门票再一次全部售完,这让本打算请一些亲朋好友来看演唱会的哥俩再感失策,就连白百合也在微博上呼唤“帮忙想办法买票”。这个让人不知该喜还是该忧的情况让还没来得及买票的羽泉和一众工作人员一起欠下了“感情债”。

  翻唱环节深入人心 期待全场同唱少先队队歌

  排练当天羽泉特意将演唱会上将表演的翻唱环节提前曝光,除了《光辉岁月》《热情的沙漠》等这类摇滚范儿十足的经典曲目,还意外的演唱了少先队队歌。熟悉的旋律一经响起,一下将现场画面拉回了学生时代,引得彩排现场所有人都跟着节奏一同哼唱起来。据悉,在演唱会当晚,羽泉不仅将演唱这首经典名曲,还会配合气氛现场佩戴红领巾。此外,哥俩透露演唱会上还将演唱年度大热歌曲《老男孩》,这首感动了无数歌迷的作品被改编后将以“最羽泉”的方式呈现给大家。羽泉表示,“其实我们也可以算得上‘老男孩’一员,所以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很喜欢,它不用多么的振奋人心、慷慨激昂就已经走进了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