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成员Andy退伍后日本首办粉丝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9:18  bntnews
Andy Andy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神话成员Andy退役后,在日本举行了首场粉丝见面会《PROMISE》,日本歌迷们也用巨大的欢呼声表达了对Andy回归的喜悦和祝福。

  过去18日在日本举行的粉丝见面会上一头金发登场的Andy表示:“见到您们很高兴,一直很想来日本”让7000多名粉丝感动不已。接着说“粉丝们还会记得我吗,会有我的位置吗”表达了服役时不安的心情,“谢谢大家没有忘记我,我会为等待我的粉丝们更加努力”也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之心。

  随后Andy还表示为了明年神话的活动,已经开始练习跳舞,并且很快就要开始录制唱片。当天Andy耐心一一回答粉丝们提出的问题,包括谈论一些军中生活等等话题。And透露说:“演员孔侑还把《少女时代》的写真送给了我”话音刚落,爆笑全场。

  更提到自己在冬季射击训练中20发有18发中的好成绩,之后Andy还演唱了《单相思》、《Love Song》、《Propose》等歌曲得到了在场粉丝的阵阵尖叫和掌声,顺利结束了活动。bntnews/供稿 金鑫/文 日本《cinema today》报道/截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