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感谢歌迷发布特辑《w in赢》反响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9:58  新浪娱乐微博
特辑封面 特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华谊兄弟(微博)旗下歌手尚雯婕(微博)特辑《w in赢》在新浪独家首发。发布当天有数百位来自全国的网络、平面、电视媒体、电台DJ、杂志主编、资深乐评、娱乐高管及尚雯婕众圈内好友等业内人士同时在微博力挺《w in赢》,获得良好反响。

  这一特辑是为了答谢歌迷对尚雯婕2011全新实验电子大碟《in》的支持而特别推出的。据悉,《w in赢》以尚雯婕今年的两张专辑《Nightmare》和《in》为基础,同时收录了9支经典曲目的原始demo及多首新歌,其中85%的曲目都由尚雯婕包揽词曲创作。

  谈及将demo收录到庆功特辑这个大胆的创意时,华谊音乐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为了完整展现尚雯婕鲜活的创作过程。通常大众听到的成品都是经过完美编曲修饰的,有些音乐则会与原本的创作有天壤之别,之所有选择曝光demo,除了想让大众了解到尚雯婕生活中最自然的创作状态,更希望大家了解原创歌手对自己音乐一步步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诚意。正如尚雯婕所说:剖析你我内核,摧毁,尔后重生。人生,从此大精彩,这就是Win,稳“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