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1月汪峰个唱将再度唱响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0:08  新闻晨报
歌手汪峰 歌手汪峰

  2012年1月2日,汪峰(微博)将首次登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上海演唱会,这也是他时隔不到10个月后再度到沪举行个唱,而这场演出也将掀开2012年上海演唱会市场的大幕。

  继今年3月26日在上海大舞台为现场八千余名歌迷奉献了一场完美的“摇滚派对”之后,汪峰再次来到上海。作为此次内地巡演最重要的一站,汪峰对这场上海演唱会充满了期待:“那将是一场摇滚和真诚的狂欢,那将是生命更绚烂的一种‘存在’,我无比期待自己的音乐在奔驰中心响起的那一刻!”尽管与上一次上海演唱会仅仅相隔了十个月,但汪峰表示这次的演出与3月“春天里”演唱会完全不同,甚至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不仅将融入大量新专辑《生无所求》的摇滚新概念和曲目元素,还将与团队对整个演唱会进行全新编排。当然,经典老歌也不能完全抛弃,《春天里》、《花火》、《当我想你的时候》、《飞得更高》等被歌迷们所熟悉的金曲当天也一定不会缺席。

  此前的北京站演出中,汪峰在中场播放了一段新歌《存在》的采访花絮,成为当晚最有意思的桥段,在影片中各行各业的路人对新专辑《生无所求》含义的理解,让人捧腹之余也联想到汪峰圈内朋友对其“哲学家”的定义并非空穴来风。此外,在演唱新曲《爸爸》时,汪峰特意将父亲照片投放在吊顶屏幕上,营造出父亲身在天堂的感觉,更播放了一段当年父亲接受采访时的录音,配以煽情的歌曲,在场不少观众都被感动至热泪盈眶,汪峰在台上亦数次擦拭眼角,摇滚之夜也因此更多了几分温情暖意。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