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音乐先锋榜获三奖 发布专辑庆功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0:32  新浪娱乐微博
井柏然庆功视觉海报 井柏然庆功视觉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年井柏然(微博)发行了首张个人同名专辑,一经推出市场广受好评。在日前刚刚落下帷幕的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上,井柏然更是豪气地将当晚新人奖项中的最大奖“年度先锋新人”等三座奖杯收入囊中。

  在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上,井柏然先声夺人,凭借个人首张同名专辑拿下“2011年度内地先锋新人”、“2011年度十大金曲”、“2011年度十大K歌金曲(井柏然&郭书瑶)”三座奖杯,让井柏然开心不已。

  种子音乐(微博)顺势在隔天发布“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庆功版”视觉海报,这张海报的收集工作历时将近3个月,近万名粉丝参与投稿,种子音乐删选了符合条件的千名粉丝照片设计制作成视觉海报。

  井柏然表示:“感谢公司的力挺、媒体及歌迷的支持,自己能取得小小成就少不了所有人的帮助,很感激。”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