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云山《寻欢作乐》发布会在即 欲引爆新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0:55  新浪娱乐微博
寻欢作乐海报 寻欢作乐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摇滚诗人”周云山将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的愚公移山酒吧召开《寻欢作乐》新曲发布会,届时,除了大批周云山粉丝及摇滚爱好者,还有近二十余家媒体到场。据悉,本次发布会将有神秘制服女郎倾情助阵:护士、空姐、女警等等各种制服诱惑造型将悉数登场,必将引爆现场HI点。

  一直备受关注的周云山最新单曲《寻欢作乐》将首度完美亮相,此曲突破周云山以往风格,主打DISCO曲风,还融合了热瓦普及部分民族风格,势将引领音乐新风潮。除此以外,现场还会演绎多首经典曲目,周云山借此主旨传达爱与温暖的主题,不同于上一首单曲拯救在精神层面抚慰人心诉求温暖的风格,寻欢作乐主张人们在“仙乐飘飘的美景里起舞”,力求在不同的精神层面温暖这个冬天,感动大众。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