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星光六强再创颠峰 完美诠释偶像组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关诗敏带来热歌劲舞的“Deja vu” 关诗敏带来热歌劲舞的“Deja vu”
黄捷与吉他好友联手合作“沙滩” 黄捷与吉他好友联手合作“沙滩”
黄凯欣拿出拿手摇滚歌曲“ It's My Life” 黄凯欣拿出拿手摇滚歌曲“ It's My Life”
慧萍与男舞者性感互动,演唱“Lady Marmalade”。 慧萍与男舞者性感互动,演唱“Lady Marmalade”。

  新浪娱乐讯 本周华人星光进入第三场积分赛,华星六强挑战“我的偶像组曲”,突破以往演出。“星光帅妹”赵洁莹演唱陈奕迅(微博)的“谢谢侬”及“爱是怀疑”,破星光有史以来最久的歌舞表演,魅力感染全场!“小关”关诗敏带来碧昂丝的“Listen”跟“Deja vu”,火力全开的性感歌舞,更是迷倒评审!更多精采绝伦的表演,就在本周日晚间八点中视“华人星光大道!”

  本周华人星光大道即将进入第三场的积分赛!首先第一轮就推出“选秀热门歌曲挑战赛”,华星选手须选唱歌唱比赛中常被选曲的经典热门歌,而第二轮则推出“我的偶像组曲”,将偶像的两首代表作串成组曲、重新诠释成一段完整的表演。华星六强能成功带给大家与以往不同的精采演出吗?

  第一轮首先登场的是,目前积分暂居第六的黄捷。他与黎谦两人在日前的陈志远老师纪念音乐会中、与众多的星光班学长姐们一同献唱“拥抱”,更获得与总统夫人周美青女士的合照机会!连番地机遇让黄捷的信心高涨,选唱曹格的“Supeerwoman”时更自信地说:“这首歌只有我才撑的起来!”惹来主持人陶子姐忍不住想要吐槽;尽管如此,黄捷‘自信’的演唱确实赢得评审们一致的肯定,评审陈建宁老师:“早就该这样唱了!黄捷你被逼到墙角才放手一搏!”黄韵玲(微博)也认同地说:“一定要到最低点,黄捷你才有反弹力,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早该这样唱了!”这番评语让陶子姐忍不助对黄捷打趣:“喔?真的是披着羊皮的狼,早点把你本性拿出来吧!”

  一直被定位为大叔形象的黄凯欣,为了这一轮的热门选曲,非常用功地把过去的录像看了一遍,最后终于决定曲目是偶像动力火车的“不甘心不放手”,更放下狠话:“谁都可以输,就是不可以输黄捷!”这番放话令陶子姐大笑:“非常好,所以他现在变成全民公敌了。”抱着要翻牌气势演唱的凯欣,得到评审们的一致好评,袁惟仁(微博)老师:“凯欣唱的非常好,感觉已经十拿九稳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闭着眼睛的感觉很像我们那个年代的人。”而林夕老师也提出:“我觉得闭着眼睛唱真的不是问题,反而是副歌时凯欣的手指部份,更像有那个年代歌手的感觉。”让陶子姐忍不住取笑:“闷掉啦!一下讲眼睛一下讲手指。”可见黄凯欣依旧无法跳脱出给人大叔的形象!

  黎谦在这轮的选秀热门歌曲挑战赛中、选唱黄韵玲老师的“改变”,而为了能够完美地诠释歌曲,黎谦这两周都在家里不停练习副歌的段落,洗碗时也唱、晒衣服时也唱,唱到后来门口被人贴了张纸条:“可不可以换首歌啊?”但也多亏黎谦无时无刻地练习,现场评审们赞叹声连连!原唱黄韵玲老师就表示:“这真的不是一首很好唱的歌,可是黎谦用一种很内敛的方式,让每一段落都有稍微不同。这种内伤的方式我很喜欢。”难得送出满分的林夕老师也说:“不管大声小声、真音假音,他的感情都是那么地真而不假,我很享受他的演出。”

  上次与爵士乐团“Herb Jazz Quintet”合作赢得高分的颜慧萍,在第二轮“我的偶像组曲”中,选唱克莉丝汀的“Save Me From Myself”与红磨坊主题曲“Lady Marmalade”,歌舞俱佳地性感演出吸引住全场目光!陶子姐就忍不住赞叹说:“很性感喔!如果你能穿男dancer老师的渔网装表演,在小胖老师手上的分数应该会更高!”引来全场大笑。

  而上回与“Sirens人声乐团”合作赢来全场赞叹的赵洁莹,这次演唱陈奕迅的“谢谢侬”及“爱是怀疑”,除了表演长达五分钟、星光有史以来最久纪录的歌舞表演,更在“爱是怀疑”中间带来一大段的RAP!相当有感染力的演出带动了现场气氛,黄韵玲老师不禁大赞:“我觉得洁莹的进步是很可怕的,你一路都在跳、虽然有一点喘,可是你都控制得非常好,比之前在雨中即景的表演成长太多了!”陶子姐也大力认同:“如果小胖老师要跳这一整段的话,前面大概三分之一他已经在叫救护车了。”

  压轴演出的关诗敏一出场就令陶子姐惊呼:“厉害啦,看到小马甲跟小羽毛就知道又有热舞啦!”果然不出所料,关诗敏选唱了碧昂丝充满舞台魅力的“Listen”跟“Deja vu”,火力全开地热舞演出使全场好评不断,更赢得黄韵玲老师大力肯定:“每一个到位的动作,跟你的高音、真假音的转换都是很细腻,很棒的一段表演。”陈建宁老师也表示:“大家的目光不自觉被妳吸焦,我们熟悉的关诗敏又回来了!有股王者风范,今天真的是场非常精采的表演。”

  精采绝伦的第三场积分赛绝对不能错过!经过两轮比赛洗礼后的华星六强,分数又会如何排序呢?更多刺激又精采的赛事演出,都在本周日八点的“华人星光大道”。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