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公司重磅推新人团体 今晚23时公开首波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09:47  新浪娱乐微博
SM公司重磅推出新人团体 SM公司重磅推出新人团体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今天12月22日通过官方主页宣布将推出新人团体。该支团体由两组新人男生组合组成,将在同一天、同一时间、以相同的歌曲,分别在韩国与中国同时出道。而韩国时间明日零时(北京时间今晚23时)将公开首波宣传片。

  韩国时间22日0时(北京时间21日23时),在S.M.的官方主页(www.smtown.com)上,象征着新人团体诞生的独特LOGO和表示倒数的D-Day字样弹出窗口的出现,吸引了无数歌迷的好奇心与关注,倒数D-Day字样弹出窗口从22日0时起,以24小时为单位倒数计时。韩国时间23日0时(北京时间22日23时),新人团体的预告视频将通过S.M.的官方主页(www.smtown.com)及S.M.的youtube主页、S.M.的Facebook主页及新浪娱乐首页同步公开,并由此陆续公开成员们的宣传视频与照片。

    据悉,S.M。即将问世的新团体由两组新人男生团体组合,将在同一天、同一时间、以相同的歌曲,分别在韩国与中国同时出道,其独特的形式,相信不仅在韩国和中国,乃至全世界,均可吸引无数歌迷关注的目光。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