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明年情人节上海开唱 总票房已告售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0:06  新闻晨报
梁静茹 梁静茹

  晨报记者 高磊

  梁静茹(微博)上海演唱会究竟有多火?看看下面的数据吧:仅仅相隔8个月,就大胆把“爱的那一页”巡演再度带回奔驰文化中心;不仅如此,此番2012年2月14日情人节档门票开售第一天,总票房就被各大票务公司抢空,目前已无票可售。当“情人节女王”再度回归情人节档期,无与伦比的市场号召力让梁静茹当之无愧成了申城演出市场的吸金女王。

  8个月后重返上海,以不变应万变

  从2006年开始,梁静茹就聪明地根据自己的歌路选择了情人节档期,并在外界不看好的情况下获得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此后,梁静茹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就和情人节密不可分,即使演出日期不是在2月14日,演唱会也会冠以“每天都是情人节”的宣传噱头。

  2012年2月14日,连续两年缺席情人节档的情歌天后终于回归,将在奔驰文化中心上演“爱的那一页-情人节演唱会”,作为此次世界巡演的升级版和告别篇,演出舞台仍将沿用经典的四面台设计。2011年6月,梁静茹就曾把这一主题个唱带到上海,并重启了沪上演出的四面台时代,不过,由于当时奔驰文化中心是首次使用四面台,许多技术难点还没有完全攻克,不少内场观众事后反映,整场演出必须抬头欣赏,身体吃不消。主办方表示,如今,随着滚石30、徐小凤等诸多演唱会四面台的不断完善,观看效果已突破过往,这次内场观众可以舒适地与梁静茹互动。

  记者了解到,相隔不过8个月,再度带回“爱的那一页”巡演,梁静茹已经做好了以不变应万变的准备。婚后的她在造型上的尺度有所突破,低胸、秀腿、紧身、露背,开始走性感熟女风,此外,还大玩假发,黄色、棕色、咖啡色假发换不停,展现了百变狂野的另一面。梁静茹透露,虽说主题内容变化不大,但自己会根据情人节和巡演各站观众的反应,对演出内容进行重新编排,至于加插舞蹈部分,梁静茹表示:“只是有点摇滚罢了,会小跳一下。舞蹈从来都是让我最头痛的部分,虽然对自己的歌声很有把握,不过跳舞就常常会同手同脚。”

  第一天开票,总票房即告售罄

  “情人节女王”再度回归情人节档期,使得此番梁静茹上海个唱的票房一路走高。据了解,在未作宣传的情况下,开票第一天,主办方的总票房就被涌进的各大票务公司全部包下,“真的一张票都没了,需要购票的歌迷可以问下各大票务公司,他们手里可能还有少量余票。”昨日,主办方白玉兰公司总经理庄鸣这样告诉记者,不过,这热卖的场面在他的意料之中,“梁静茹外形甜美,好听的梁式情歌风格为她累积了大批歌迷,KTV的每日、每月点歌排行榜上,永远可以看到梁静茹的歌曲,她是真正的‘K歌天后’。”

  记者昨日搜索了一下,在非官方的网络淘票平台上,梁静茹情人节上海演唱会门票已经开始加价销售,一张299元的门票,至少加价100元销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