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献唱深圳卫视跨年晚会:想要在街上狂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6:07  新浪娱乐微博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微博)跨年音乐季”北京站“豆蔻年华”即将于24日晚平安夜9:20全国首播,“亚洲人气小天王”萧敬腾(微博)将带着他的《王妃》出场,然后还将荡气回肠地演唱成名作《新不了情》。《杀手欧阳盆栽》则是萧敬腾专门为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豆蔻年华”演唱的同名电影主题曲。2011年,“唱而优则演”的萧敬腾出演爱情动作喜剧电影《杀手欧阳盆栽》,因其饰演的杀手诙谐搞笑,而被称为“一个不杀人的杀手”,从而使萧敬腾一跃成为年度话题人物,《杀手欧阳盆栽》歌曲也由此大热。此次,在深圳卫视“跨年”北京站上的演唱,萧敬腾将对这首热曲进行全新演绎。

  此外,“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北京站“豆蔻年华”首播的当晚正值平安夜,问及在当晚的打算,萧敬腾回答,当然首先是看深圳卫视,然后会到大街上狂走,因为平安夜和圣诞节的夜晚一定会有很多装饰,狂走就是最好的欣赏,当然,“没有说要一个人在街上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