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深圳卫视跨年首唱新歌《学不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24日平安夜,本周六晚9:20,“深圳卫视(微博)跨年音乐季”北京站“豆蔻年华”即将全国首播,林俊杰(微博)、萧敬腾(微博)、周笔畅(微博)、吴克群(微博)、谭维维(微博)、MIC男团(微博)、付辛博(微博)等将为全国观众唱响年度音乐盛宴。

  林俊杰全新专辑将于12月31日推出,但该专辑的主打歌曲《学不会》将率先亮相本周六晚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北京站“豆蔻年华”上,林俊杰作为深圳卫视本场演出的特邀嘉宾,将全球首唱这首新歌。在接受深圳卫视记者采访时,林俊杰表示,能够参加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北京站“豆蔻年华”的演出自己很高兴,因为克群、笔笔,老萧,还有他本人,都是很有爆发力的歌手,并且爆发力来自不同的点,所以该场演出一定能让大家记住。跨年就是让大家记住2011关于美好的每一刻,2012再给大家更多的好音乐。谈及来年,关于2012是否能够有牵手的人,林俊杰希望有好消息,但还说不上结婚,自己目前并没有心仪的类型,不能想太多,也不能要求太多,必须要学会包容。

  24日(本周六)晚9:20,“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北京站“豆蔻年华”即将全国首播,期待林俊杰的新歌以及精彩演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