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世荣演出心情大好 新加坡归来疑拍婚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9:41  新浪娱乐微博
叶世荣心情大好 叶世荣心情大好
叶世荣 叶世荣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从新加坡归来的Beyond鼓手叶世荣出现在某场演出现场,性格安静的叶世荣当晚显得异常兴奋,演唱经典歌曲之余更主动与观众互动,亲和力大增。日前微博爆出叶世荣即将于月底结婚的消息,而叶世荣在新加坡期间有当地网友爆料目睹叶世荣拍摄婚纱照,故结婚传言真实度大幅上升。

  演出现场,一向酷帅打扮的叶世荣显得心情不错,频频与观众互动,现场气氛火爆。结合日前网友爆料不难猜出,叶世荣即将于月底结婚的消息未必只是传言。行为一向低调的叶世荣对婚讯三缄其口,但仍挡不住喜事的不胫而走。有新加坡网友爆料称,在自己工作的婚纱店见到Beyond鼓手叶世荣携妻拍摄婚纱照,但并未发布任何照片予以证实,让消息的真实性大打折扣。

  叶世荣是圈内公认的痴情种,自从2002年女友意外去世后,一直鲜有绯闻出现,此次惊爆婚讯对歌迷而言显然难以相信。记者致电叶世荣经纪公司,对方并没有给予明确答复,但表示择日会公开回应此事。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