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知名乐队彩虹开通微博 录视频问候中国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0:00  新浪娱乐微博
彩虹乐队 彩虹乐队
Hyde Hyde
彩虹微博截图 彩虹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日本知名乐队L'Arc~en~Ciel(彩虹)(微博)开通新浪官方微博,并发布了第一条微博,“中国的朋友们,我们是L'Arc~en~Ciel。很期待在上海再次看到大家,会场见吧。”并录制了一段视频向歌迷问好:“大家好,我们是彩虹,请期待中国的演唱会,我们也很期待。”

彩虹乐队开通微博 录视频问候中国歌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彩虹乐队于1991年结成,乐队的名字L'Arc~en~Ciel在法语中解释为“天空中架起的桥”,也就是彩虹的意思。乐队的成员为主唱hyde、贝斯手tetsuya、吉他手ken和鼓手yukihiro。

  1992年11月25日,彩虹发行了地下时期唯一的一张单曲《Floods of tears》,限量1000张于当天便全部售完,每张单曲上都有编号,现在已成为了歌迷心中的梦幻单曲。2011年是彩虹成立20周年,3月11日日本大地震之后,彩虹乐团将他们20周年演唱会的所有收入,都捐献给日本红十字会来支援赈灾重建工作。

  2012年,彩虹乐队即将展开L'Arc-en-Ciel WORLD TOUR 2012世界巡回。除日本本土外,包括香港、曼谷、上海、台北、纽约、伦敦、巴黎等七个城市都将展开巡演。12月30日,彩虹还将推出今年5月28、29两天在大雨中举行的20th L’Anniversary LIVE演唱会DVD,12月31日还将登上日本的重量级跨年节目第62回红白歌会。

  关于2012年的计划,鼓手yukihiro表示,明年将会推出大家期待四年的全新专辑,主唱hyde也表示,此次的新专辑除了今年已经发行过的单曲之外,也有许多全新的创作在当中,现在已经制作的差不多了,很想在今天的演唱会上就演唱这些新歌,所以在明年2012年所展开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上,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之外,一定会将新专辑的歌一次让歌迷感受到这四年来彩虹乐团在历经单飞活动经验的累积之后,再次合体的成长。

  2012年,彩虹乐队将来到中国开唱,期待他们与中国歌迷有更多交流和互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