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九大悬念 明星阵容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6:16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韩庚 韩庚
尚雯婕 尚雯婕
章子怡 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上19:30,深圳卫视(微博)“美好年华”演唱会即将在深圳湾体育馆登场,连演4小时。深圳卫视早前已经揭晓明星阵容,章子怡(微博)、郎朗(微博)、中野良子、郑秀文(微博)、许志安(微博)、伊能静(微博)、方大同(微博)、黄晓明(微博)(微博)、韩庚(微博)、尚雯婕(微博)、陈楚生(微博)、孙悦(微博)、胡夏(微博)等都将现身现场。日前,深圳卫视列出演唱会九大悬念,吸引观众届时收看。

  第一大悬念:郑秀文和许志安会否上演现场求婚

  自从今年3月郑秀文 和许志安宣布复合后,屡次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今年12月31日,两人将携手参加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这是他们复合后首次同台跨年。不知届时又将会有怎样的深情告白,不知是否会在迎接新年之际向所有人大方公开婚期呢?       

  第二大悬念:章子怡会否真唱

  相对演技国际一流,论起歌艺,章子怡和专业歌手相比不免略有欠缺。卫视跨年演唱会向来都是现场直播,深圳卫视会否无惧收视率够胆让章子怡一展歌喉,确实很让影迷和歌迷拭目以待。

  第三大悬念:伊能静和哈林能否破镜重圆

  因为“牵手门”而分离的乐坛模范夫妻伊能静和哈林庾澄庆(微博),虽然这次没有在同一时间登台,但两人却前后出现在深圳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昔日的金童玉女,能否借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而冰释前嫌,重归于好,让人期待。

  第四大悬念:方大同会否承认薛凯琪正牌女友身份

  方大同从出道至今却鲜有绯闻,早间坊间盛传薛凯琪和他情火暗生,但两人口径却一致对外宣称是好朋友,但每每微薄中发现两人还是很有默契,如果方大同真的大方认可薛凯琪,倒不失一件美事,毕竟双方歌迷都是破天荒的一致支持。

  第五大悬念:黄晓明和Angelababy会否定情2012

  黄晓明的正牌女友Angelababy已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和非公开的场合表示想嫁人,但无奈这边是落花有意那边是流水无情,黄晓明却从来没有公布两人何时能修成正果。二位会不会借机在跨向新年的舞台上用别开生面的方式上演“末日之恋”,着实可以期待。

  第六大悬念:尚雯婕会否“大尺度突破”效仿Ladygaga

  尚雯婕新专辑《In》紧跟国际潮流大玩电子舞曲,在面对“整容”质疑和模仿过重成山寨等诸多压力,尚雯婕却在影视和音乐不时有新作问世。不知尚雯婕在此次深圳卫视终极跨年演唱会上有何种颠覆性表演,悬念即将揭晓。

  第七大悬念:中日友好使者初登跨年舞台,现场会否献上中国歌

  中野良子在电影《追捕》中饰演的“真由美”给中国百姓留下深刻印象,她曾50多次来华,并在秦皇岛建立了一所中野良子小学。此次她也成为国内跨年演出活动中的首位登台表演的日本演艺人士,现场她会否演唱中国歌曲也让人翘首期待。

  第八大悬念:韩庚单飞两周年,缘何情有独钟再选深圳主场

  去年的跨年演唱会,韩庚青涩的单飞在深圳受到来自全球各路歌迷的追捧。明年深圳卫视计划投资5个亿在电视剧和电影拍摄制作中,韩庚就在合作艺人的范围中。出道两周年的纪念意义如何和歌迷一起狂欢,是本次韩庚来深圳的一大悬念。

  第九大悬念:谁将压轴倒数跨年

  深圳卫视对晚会的压轴嘉宾尚未公布。章子怡蜚声国际影坛,朗朗是古典音乐跨界代表,黄晓明和韩庚同是花样美男,郑秀文、方大同、尚雯婕等都是歌坛的一线实力唱将,坦白讲谁都有资格担当压轴嘉宾开启倒数跨年的码表,悬念估计也将在最后一刻才会揭晓。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