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世界巡演开唱在即 圈内众好友鼎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9:07  新浪娱乐微博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

  新浪娱乐讯 随着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的日益临近,韩红收到了来自圈内众多好朋友的祝福。近日,孙楠、闫妮、陈坤、李静纷纷通过录制VCR来为韩红此次世界巡演加油助威。对于三年后的首次开唱,好友们直呼等了太久、期待能去现场观看。 

  这次韩红的世界巡演选用了“美丽世界”这一主题,好朋友们在送出祝福的同时也谈到了自己对于“美丽世界”的理解。闫妮认为在美丽世界中,人的欲望不要太多、科技发展不要太快,蓝天白云都可以触手可及;李静也不约而同的谈到希望人与人之间可以友爱、没有斗争。唱歌和电影一样都是一个美丽的梦想,希望这可以化作人心中最美丽的期待。

  一直以来,韩红心直口快、爱担事儿的个性在圈中结交到不少好友,老友们在VCR祝福中除了不约而同用了“够义气”来形容自己心中的韩红,多位好友均提到韩红少为人知的细腻、敏感的一面。从众多好友充满感情的描述中不难感受到韩红重情重义、善良的个性。如闫妮所说,“她看起来强势,其实感情很丰富、内心也挺脆弱”。在朋友圈中,韩红也是一位特别会照顾别人的。陈坤特别提到:“韩红是一位我特别尊重的大姐,她人很豪爽,特别能鼓励推动身边的朋友。”

  前不久,“韩红爱心行动”率领百余志愿者进藏,好友孙楠专程赶到昌都,为韩红的西藏公益性助阵。在孙楠心目中韩红是一个特别热心的人,她在用自己所有的能力来帮助别人,怀有一颗美丽的心灵,看世界也会更美。希望韩红高亢的声音能震撼、感动全场。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首场北京站售票工作正在大麦网上火热进行,上海站也已经开始接受预购订票。相信韩红如天籁般的声音定能震撼全场,同时也希望韩红对于公益事业的身体力行可以感动更多美丽的心灵。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