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爆乳装代言吸金 避谈王阳明大方聊邱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23:25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杨丞琳爆乳装代言 与旧爱邱泽有复合可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台北,杨丞琳以一身雪白平口小洋装、大方展露事业线,不畏14度低温出席一家知名电脑厂商的电玩代言,并担任一日店长。日前她曾说过要封奶,但今日还是应厂商要求穿上了爆乳装,好像有接班“宅男女神”的意味,不过杨丞琳笑说完全是无心插柳啦。

  保守惯的杨丞琳对于今天的爆乳装坦言还不习惯,而且今天要和许多宅男们近距离互动,让她直呼其实有点小紧张,还搞笑说不然就用胸前的“蓝毛”当作挡箭牌。

  最近频被媒体追问绯闻男友王阳明,不过旧爱邱泽(微博)这时候也来参一脚,有平面媒体报导邱泽在北京出席一场活动提到对杨丞琳还是念念不忘,而且越来越迷人,杨丞琳今被问此事她表示完全没有听说,不过她倒是对邱泽的兴趣还蛮了解的,知道他爱玩电动,还说如果邱泽真的有说过这段话会大方亲自掏腰包买电玩送给他。但是问到绯闻男友王阳明时,杨丞琳态度大不同,表示现阶段真的不必要再多说什么,就怕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