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上海个唱开唱 父子同台温馨圣诞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02:1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晚,萧敬腾(微博)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为了迎合圣诞的氛围,给歌迷带来一份惊喜,爱玩爱闹的萧敬腾,不仅用心演唱了多首不同曲风的歌曲,营造一场令人惊叹的圣诞音乐盛宴,而打扮成圣诞老人的萧爸爸更是同台共演带来惊喜,让现场的歌迷度过了一个完美平安夜。

  萧敬腾任音乐总监 圣诞夜个唱展现独特风格

  这次演唱会命名为“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看似简单的名字其实想要传达的是一种精神,萧敬腾热爱音乐、充满想法、一心只想唱歌的精神,所以萧敬腾一开始就表示:“这个圣诞夜,希望能让所有歌迷一起high!”而他也用自己最热爱的音乐、他最独特的嗓音撼动了当晚所有现场的歌迷。

  此次的演唱会,萧敬腾身为音乐总监,展现了他对音乐疯狂的热情,一开场,他便以一身黄金装闪亮登场。庞大的音乐编制在敬腾的指挥下,气势磅礡的弹奏着,一首《狂想曲》揭开演唱会的序幕。当晚演唱会现场更是数度让上海大舞台变为了一间“超大K歌房”,大部分歌迷都是从头到尾在跟唱。而此次舞台的独特设计,也是让人过目难忘。耗资巨大打造的华丽舞台,不断跟随歌曲变幻出令人惊艳的背景,更有演唱会导演组斥资百万打造的钻石名鼓闪亮助阵。在歌迷的安可声中,萧敬腾帅气乘坐钻石名鼓出现,边打鼓边演唱“只能想念你”,镭射光横扫全场,全场瞬间沸腾,所有人都沉浸在他的鼓技之中。

  为了迎合平安夜的温馨气氛,萧敬腾更是邀请老爸出场。打扮成圣诞老公公模样的萧爸爸,和儿子同台欢乐共演“last Christmas”,这独特的嘉宾使得现场气氛变得温情脉脉。

  曲目多样令歌迷大呼过瘾 舞姿乍现全场狂欢

  这一次演唱会的曲目可谓是独具匠心,萧敬腾追求突破和超越,选择了各种不同曲风的歌曲来演绎出属于自己的“萧式”风格。那英(微博)的《征服》、任贤齐(微博)的《心太软》、周杰伦的《牛仔很忙》……首首歌都是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又有着不同的风格和涵义。萧敬腾一口气唱足三小时,并突破突破歌手几乎只唱自己歌曲的传统,如此独特的演唱会让歌迷们大呼过瘾,而萧式情歌也让人过耳难忘,难怪全场欢呼声、尖叫声、合唱声不绝于耳。更让歌迷惊叹的是,萧敬腾还在此次演唱会上展现了难得一见的舞姿。之前萧敬腾曾坦言:“这次的舞蹈都比之前难,连练舞时间都比之前花了多一倍的时间。”的确,当“眉飞色舞”刚一开唱,巨大的收音机登场时,歌迷看到这一段完全为之疯狂,而当萧敬腾亮起服装外的荧光内裤时,全场歌迷起立齐扭动身躯,掀起整场演唱会的高潮。有疯狂的时刻,也有深情的时分,在这场演唱会不可或缺的歌单里,还有《阿飞的小蝴蝶》、《亲密爱人》、《新不了情》等,将“萧式情歌”的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以《王妃》和上海歌迷说再见,摇滚范儿十足的萧敬腾已完全疯狂,在舞台上用手势指挥着鼓声,全场歌迷也热情回应。(尤优)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