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平安夜台湾开唱秀性感 与罗志祥热辣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7:39  新浪娱乐微博
萧亚轩与罗志祥跳辣舞,令现场气氛变得火辣辣。 萧亚轩与罗志祥跳辣舞,令现场气氛变得火辣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萧亚轩(微博)(Elva)前晚(12月24日)于台湾举行圣诞新歌演唱会,在摄氏9度的寒冷天气下,她继续性感演出。拥有32C好身材的Elva低胸、露背还露腿,踩着雪橇被4位半裸猛男拉着出场,并一口气演唱3首快歌。消瘦10多磅的Elva,被歌迷称赞“好正”,她反问:“我以前有那么胖吗?”整晚的高潮是嘉宾罗志祥(微博)(小猪)与她交缠共舞合唱《Wow》,小猪的双手从Elva的大腿、臀部一直往上摸到她的胸前,非常挑逗。

  萧亚轩感谢罗志祥推掉百多万元的商业演出来支持她,因此献吻回赠。她吻前问台下的“罗太(罗志祥的粉丝)”们,她可以亲他吗?虽然“罗太”们大叫不行,但她还是吻了罗志祥的脸。

  不过在萧亚轩唱开场曲《我爱我》时,因跳舞太卖力而甩掉耳机,中断两分钟才继续唱另一首歌《表白》。其后,她唱慢歌《错的人》再次出现耳机失灵的情况,她撒娇时还说错话:“今天状况很多,但没关系,代表我们要大发……雷霆了。”Elva似乎用错成语了。(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