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新人组合圣诞节EXO卡车宣传 27日出新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EXO卡车街头景象 EXO卡车街头景象
象征EXO-K和EXO-M的EXO卡车 象征EXO-K和EXO-M的EXO卡车
引来众多路人围观 引来众多路人围观

  新浪娱乐讯 S.M.娱乐公司推出的新人组合EXO-K, EXO-M,象征他们的一辆所谓“EXO卡车”在圣诞之日出现在首尔,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EXO卡车”从23日至25日,3天的时间,分别在江南站、明洞、新村、弘大等首尔各地突然登场,并穿行于大街小巷,车厢上华丽的视频配合圣诞气氛,所到达的每一处都吸引了无数市民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EXO卡车”通过车厢上设置的大型LED,播放了于23日已经对外公开的EXO首支预告视频,因此每次停车的时候,市民也纷纷停下脚步,一边观看视频一边照相,显示出了对EXO-K和EXO-M的关注。

  27日,新的预告视频将通过官方主页、Youtube、Facebook,以及韩国NAVER、中国微博(EXO-K(微博)  EXO-M(微博))等网站进行公开,相信会再次引来歌迷的关注及好奇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