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辛博MV《一开始就错》出炉 变身编剧求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2:23  新浪娱乐微博
付辛博MV《一开始就错》出炉 付辛博MV《一开始就错》出炉
付辛博与导演沟通 付辛博与导演沟通
付辛博看回放 付辛博看回放

  新浪娱乐讯 付辛博(微博)首张个人专辑《我’一个人》第五波主打曲《一开始就错》MV近日出炉。整支MV俨然一出架构完整、内容丰富的微电影。这支MV是由付辛博本人包办了编剧、台词脚本以及后期剪辑工作。

视频:付辛博《一开始就错》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台前幕后一手包办

  付辛博首张个人专辑《我’一个人》第五波主打曲《一开始就错》是由付辛博本人包办了编剧、台词脚本以及后期剪辑工作。他平时最爱在微博上面看微小说,140字短小精悍的文字,很多时候让人更能深陷其中。而整个剧本的创作就来自于当初在网上看微小说时,包子被一段文字感动,一下子就想到跟自己专辑的《一开始就错》很合拍,当即决定一定要为这段凄美文字鸣唱,从而有了MV的雏形。虽说拍摄过多部影视剧以及MV,但毕竟演出和创作有着本质的不同,开始还不得头绪的付辛博,经历了几次弯路之后,竟然越来越上手。他更是精剪了5次才将最终版的MV定下来。

  付辛博赤裸上身出演

  《一开始就错》整支MV是微电影风格,完整的故事脉络、跌宕的剧情,包子更是突破尺度首次在片中赤裸上身出演。让人泪下的故事情节,最后落在如判词一样的语句上:“我只用我的心去爱你!爱情中,最伤感的表述:如果活下来的心,跳着别人的脉搏,我选择放弃!真爱,不畏生死。”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