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otte Girls与0086《新年快乐》MV领跑音乐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2:26  新浪娱乐微博
Lotte Girls与0086男团《新年快乐》宣传照 Lotte Girls与0086男团《新年快乐》宣传照
曲广曌与刘宇超饰演新版野蛮女友 曲广曌与刘宇超饰演新版野蛮女友
成员拍摄花絮 成员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韵文化旗下两大青春势力——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与本年度星光大道月冠军0086男团首次合作,在圣诞节、元旦、春节等假期即将来临之时强力推出2012年全新贺岁单曲《新年快乐》。这首红极一时的小虎队经典之作,不仅让在年终岁末依然忙碌的人们温暖、放松起来,欢快、甜蜜的歌曲MV也将在今天与大家正式见面,同时,更 视频:Lotte Girls携手0086《新年快乐》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为今年的音乐贺岁发起了第一波冲击!

  给经典穿上时尚外衣  用歌声传递新年祝福

  伴随着Lotte Girls与0086男团的真挚祝福,《新年快乐》以一种全新的音乐姿态重新响起,“不管天上的云怎么笑路上行人怎样看我,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向你说声新年快乐!”这首由台湾知名创作人陈乐融联手作曲人陈秀男打造的新春祝愿歌曲《新年快乐》久经传唱,阳光少年们载歌载舞、熟悉的旋律、青春的笑脸,让我们在岁末年终更有了一种“怀旧时光”的特殊氛围。

  身着时尚靓丽红色主打服装的10位青春美少年,活泼、喜庆的演唱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尤其值得一提的便是穿插在音乐中每一位成员的新年祝福:“这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季节,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爱”、“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感情甜甜蜜蜜”、“非常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等一些发自内心、真诚暖人的新年问候。这些真心感恩的话语都将这些正处于流行乐坛中迈步成长的孩子们所要感谢的充分表达出来。

  青涩爱情的微表达  青春势力的微电影

  初恋是爱情中最美的时光,时间可以更改我们的容颜却带不走青涩的往昔,朗朗上口的歌词道出豆蔻年华的少男少女们对爱情、对异性那种既向往又害羞的心理状态,再经过国韵文化旗下两个青春组合的重新演绎,活泼愉快地歌唱将那份初恋的甜蜜幸福感完美呈现。

  《新年快乐》的MV中Lotte Girls与0086男团化身五对甜蜜情侣,大秀精湛演技。当阳光帅气的纯真男友遇到俏皮可爱的野蛮女友、当男孩些许无奈的看着女友“挑三拣四”、当懵懂年代被甜蜜滑过……这些简单而又甜蜜的爱情微表达,故事轻松甜蜜、情感无限蔓延,正巧组合成一部感人至深的青春微电影。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