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给天天》MV发布 阿沁作曲并参与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6:22  新浪娱乐微博
阿沁和天天车内演对手戏 阿沁和天天车内演对手戏
阿沁和天天现场搞怪 阿沁和天天现场搞怪
阿沁跨刀拍MV 阿沁跨刀拍MV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天天(钱天韵)曝光了自己的第二波主打MV《给天天》,这首歌由F.I.R的阿沁(微博)与严云农联手打造,阿沁亲自制作并且还跨刀拍MV,让天天兴奋的说:“可以跟偶像拍MV诶!”

视频:天天《给天天》MV发布 阿沁作曲并出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曝是F.I.R粉丝 超喜欢阿沁

  日前阿沁和天天进棚拍MV的时候,天天就表示超紧张,了解后才知道天天是F.I.R的歌迷,并且很喜欢阿沁,在加拿大念书时就买票去看F.I.R的演唱会,对于偶像阿沁,天天激动地说:“阿沁老师真的在舞台上超有魅力,尤其是弹吉他的时候,超帅!”

  面对偶像超紧张 两人扮演情侣

  由于在MV剧情中,两人是饰演情侣,在开车途中争吵,然后发生车祸,天天在面对偶像一起演戏,一开始感觉得超害羞而不能入戏,后来因为阿沁一直说笑话,还跟她聊加拿大旅游的故事,才让天天比较放松下来。天天笑说:“阿沁老师不仅歌写的好,也会带戏,这次 MV场景是在车上吵架,我感觉跟老师对戏‘吵架’沟通后,又在剧中经历车祸生死关头,终于跟偶像比较熟,跟老师距离也终于拉近一点了!”

  F.I.R阿沁最新创作情歌

  据悉,这首《给天天》由FIR阿沁与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国境之南”作词人严云农为天天量身打造,细腻述说情人不在身边,独自看着天空,孤单寂寞伤心伤情的难过心情。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