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夜 网友自拟“点歌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9:3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微博)跨年夜尚雯婕(微博)、韩庚(微博)、方大同(微博)、陈楚生(微博)、孙悦(微博)、伊能静(微博)、胡夏(微博)、朗朗等明星到齐,令网友情绪高涨,“自作主张”地拟起了“点歌单”,其中《那些年》、《祝你平安》、《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等挤入排行榜“前三甲”。

  排在排行榜第一位的当然是下半年开始火爆中国台湾、香港、大陆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题曲《那些年》。网友称,《那些年》的青春气息契合深圳卫视年轻气质,也是2011年全年的一个标签性曲目,如果能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听到《那些年》,无疑是个辞旧迎新的圆满句号。而胡夏“点歌单”的另一歌曲也是电影主题曲,不少网友对其在汤唯、张柏芝、刘若英(微博)等主演的《极速天使》的主题曲,很有兴趣。

  《祝你平安》感怀岁月

  出人意料的是,孙悦《祝你平安》这首经典老歌,将很多金曲都甩在了后面,排在“点歌单”第二位。网友的理由是: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近一月关注下来,“年华”主题让大家对岁月、人生都有了很多感慨,《祝你平安》既是感怀过去的很好触点,也是对未来的最好祝福。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