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与三万游客共度平安夜 炎亚纶将发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4:29  新浪娱乐微博
平安夜飞轮海现身中华恐龙园 平安夜飞轮海现身中华恐龙园
炎亚纶与粉丝共度圣诞 炎亚纶与粉丝共度圣诞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平安夜,飞轮海现身常州中华恐龙园,与3.5万游客共狂欢。除送上经典曲目外,更与幸运歌迷在舞台上近距离接触。

  万人共庆平安夜 飞轮海帅气现身引骚动

  虽然主打华丽璀璨的圣诞RARTY定在晚上8点,但从上午9点就有歌迷源源不绝的进场。当盛大的花车星光巡游正式开始,也就宣告着中华恐龙园的狂欢夜晚正式揭幕。炎亚纶、汪东城(微博)、辰亦儒(微博)现身舞台的瞬间,整个广场立刻淹没在欢呼声中。《守护星》、《新窝》、《爱到》、《sexy girl》,一首首经典歌曲让人群中兴奋的呼喊声不断。

  当晚化身圣诞老人的主持人,上台后还没来得及派送礼物,反而在第一时间收到了飞轮海送上的苹果、太阳花。飞轮海一系列的劲歌热舞引燃全场能量,兴奋的观众们不停的涌向舞台,飞轮海成员身兼起“安全员”重任,不停的呼吁大家小心、注意安全。

  炎亚纶马不停蹄现身杭州 透露新年新专辑计划

  结束常州的狂欢夜之后,炎亚纶又马不停蹄赶到杭州,与歌迷欢聚圣诞夜。当晚,炎亚纶送上《下一个我》、《忽然之间》、《只看见你》三首在各大颁奖礼中受好评的歌曲。演唱结束,炎亚纶立刻送上对大家的圣诞祝福,同时表示“圣诞节是一个很温馨的节日,冬天给人感觉是有点萧瑟,但是如果和家人、好朋友共聚一堂,享受天伦之乐,或朋友间的默契交流都是很温馨的,希望在这一天大家不忘把自己的温暖分享给身旁的人”。当被问起收到最特别的礼物时,炎亚纶望向台下歌迷,“最特别的圣诞礼物就是他们吧”。

  炎亚纶还开心的透露了之后的工作计划,“目前希望明年新专辑会与大家尽快见面,自己会写一些词,希望到时候大家能看到一个更加不同的炎亚纶”,这个消息也成为炎亚纶带给歌迷最好的圣诞礼物。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