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火力全开巡演城市投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全新演唱会“MUSIC-MANⅡ火力全开”继上月末在台北完满落幕后,这个新的巡演项目大有井喷之势,成为全国演出商争相邀约的首选。作为内地独家执行单位的北京吉神文化,将从即日起在新浪建立关于演唱会的官方专题,除及时发布最新的演唱会新闻、视频、现场图片,歌迷不仅可以通过这个专题了解更多演唱会信息,还可通 视频:王力宏巡演城市投票启动 将决定演出城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过网站组织的互动活动获得演唱会相关的奖品,为满足更多的内地歌迷需求,专题中还加入了“你最期待王力宏的演唱会开在哪个城市”的投票环节。主办方表示,这些投票结果将作为最后确定举办城市的重要参考,希望歌迷踊跃通过每周投票的形式,表达自己真实的意愿,票选最高的城市有可能实现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投票结果将于每周五在新浪娱乐的微博中揭晓。

  此次“王力宏MUSIC-MAN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作为之前一轮巡演“MUSIC-MANⅠ”的升级版,无论从舞台舞美、曲目安排还是机关创意,相比之前都有了全新的突破。除了大家所熟悉的钢琴、小提琴、吉他等“十八般武艺”齐上阵,重型坦克、飞天钢琴、3D互动秀、贴身热舞等全新亮点的加入,定会成让内地的歌迷大呼过瘾。2012年“王力宏MUSIC-MAN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将于1月7日在温州起跑,据吉神文化透露,目前票房销售情况令人欣喜,各档次的门票十分抢手,最佳座位所剩无几。当地承办方的赞助合作也吸引了众多厂商的关注,争先洽谈演唱会赞助事宜,随着1月7日的渐渐临近,歌迷的激情也接近引爆点,2012最精彩的“MUSIC-MANⅡ”即将火力全开。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