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Beyond鼓手叶世荣嫩模娇妻性感写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7:18  新浪娱乐微博
叶世荣与张伟铃的婚纱照 叶世荣与张伟铃的婚纱照
张伟铃泳装写真 张伟铃泳装写真
张伟铃旗袍写真 张伟铃旗袍写真
张伟铃古典大方 张伟铃古典大方

  新浪娱乐讯 今天48岁的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微博)在北京摆喜酒,低调的叶世荣选择不对外开放的方式迎娶娇妻。据悉叶世荣的新娘为小他22岁的内地嫩模张伟铃,张伟铃身份浮出水面之后,强大的网友便在微博中扒出多张张伟铃的性感写真。

  张伟铃(Elaine)是内地嫩模,吉林姑娘,身高179cm,今年26岁,比叶世荣年轻22岁,身高也比他高9cm,从小就视叶世荣为偶像。张伟铃的身份被曝光之后网友便在微博中上传了多张张伟铃的性感写真。

  今天微博网友曝出的张伟铃多张性感写真。照片中张伟铃或穿泳装,展露性感身材,或穿旗袍古典优雅,或抱琵琶身姿曼妙。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