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城劲爆男女歌手揭晓 张敬轩五连霸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20:44  新浪娱乐微博
张敬轩 张敬轩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新城电台主办的2011新城劲爆颁奖礼,在12月28日晚上7点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在香港乐坛里面确实出现了很多新面孔、也有很多实力唱将都得到了乐迷的赞赏。所以,在今晚的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中薛凯琪、邓紫棋、吴雨霏(微博)都首次夺得了“新城劲爆女歌手”,而在乐坛上沉寂了许久的张智霖(微博)也首次得到了“新城劲爆男歌手”。第二次夺得女歌手的关心妍(微博),更不忘宣传自己即将举办的演唱会;同时也是第二次夺得男歌手的梁汉文(微博),由于他上次拿到这个奖项的正好摔伤了脚,就笑说自己终于可以双脚走上台领奖。无论才华、还是唱功都十分出色的张敬轩(微博),连续五年夺得“劲爆男歌手”,更凭《PS I Love You》和《壮举》拿下两首“新城劲爆歌曲”。(文/蓝蝴蝶(微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