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RubberBand连夺两奖 感谢乐坛前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21:2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新城电台主办的2011新城劲爆颁奖礼,在12月28日晚上7点正式拉开帷幕。

  在颁发“新城劲爆组合”、“新城劲爆乐队”、以及“新城劲爆人气男、女歌手”的部分,可以让很多观众看到、听到很多香港乐坛后起之秀的声音。无论是以摇滚乐队出身的Dear Jane、RubberBand 、Mr,还是以Rap出身的欧阳靖,再还是以“兄妹”来组合的Benji & Lesley与糖兄(微博)妹……都让很多人听到了属于粤语流行曲的新势力。当中,以RubberBand最为突出,分别夺得了“新城劲爆乐队”、与凭《陪着你走》夺得“新城劲爆改编歌曲”。在发表得奖感言时,RubberBand更特别感谢了卢冠廷、陈百强、老狼(微博)、BEE GEES等乐坛前辈对自己的影响。(文/蓝蝴蝶(微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