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城劲爆跳唱歌手热辣献唱 彰显偶像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21: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新城电台主办的2011新城劲爆颁奖礼,在12月28日晚上7点正式拉开帷幕。

  邓颖芝、陈蕊蕊(微博)、陈伟霆(微博)、郑融(微博)、HotCha、乔乐颐等年轻偶像歌手,可以说是代表了香港粤语流行乐坛里面,最具人气的青春面孔。在刚刚揭晓的“新城劲爆跳唱歌手”、“新城劲爆跳唱组合”、“新城劲爆跳舞歌曲”,这三项大奖中这一批歌手都夺得了属于自己的奖项。而在,表演的部分这一批歌手带出的极具动感与节奏感的作品与舞动,更令现场多了一种火热的气氛,也从他们凌厉的舞步中彰显出他们作为偶像歌手应有的魅力与青春气息。(文/蓝蝴蝶(微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