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连夺三奖 谢安琪获劲爆亚洲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23:26  新浪娱乐微博
方大同 方大同
谢安琪 谢安琪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新城电台主办的2011新城劲爆颁奖礼,在12月28日晚上7点正式拉开帷幕。

  由乐迷投选的“我最欣赏”系列的奖项的揭晓,引来了这一晚新城劲爆颁奖典礼的另一番高潮。当中,Mr获得“我最欣赏乐队”、农夫获得“我最欣赏组合”并凭作品《全民合拍》获得“新城劲爆歌曲”。方大同(微博)除了夺得“我最欣赏的男歌手”,更凭专辑《15》夺得“新城劲爆专辑”、作品《自以为》夺得“新城劲爆国语歌曲”。而凭大热作品《你们的幸福》获得“我最欣赏歌曲”的谢安琪(微博),更获颁“新城劲爆亚洲歌手”的大奖。(文/蓝蝴蝶(微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