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城劲爆2011隆重举行 新人老将共聚一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8:0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新城电台主办的“2011新城劲爆颁奖礼”,于2011年12月28日晚上7点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众多乐坛唱将齐齐亮相颁奖礼,不论是久居乐坛的老歌手,还是近年崛起的新面孔,都在这一个音乐界普天同庆的颁奖盛事上齐聚一堂。新城劲爆颁奖典礼可说是目前香港四大颁奖典礼上最具开放性的一个。最明显的原因 视频: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陈奕迅容祖儿大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是,在全晚颁发的众多奖项中,起码有三分之一的得奖者在其他颁奖典礼上是难以发现他们上台领奖的画面的。从众多明星难得一见的欢聚可以看出“新城劲爆颁奖典礼”在乐坛中的重要地位,这也可以从中见证出“新城劲爆颁奖典礼”的主题,做好自己的音乐,一起为音乐努力。新城也秉承让每个人都满载而归的心愿,为所有音乐事业上的新老歌手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关怀。

  Twins未及落座即获奖 新人登台紧张略走调

  经历过十年的低谷和辉煌相间,只要是一天没有正式解散,Twins就依旧是大家心目中永远的Twins。在这无法磨灭的十年里,风雨留下的痕迹和弥足珍贵的情怀让记住她们的人一直追捧和喜爱她们。典礼开始不久,刚刚落座的阿娇(微博)和阿Sa就获得了“新城劲爆Twins相爱十年大奖”。而之后进行的环节是2011年乐坛新人王候选歌手预演,当中包括WING'S、乔乐颐(小Q)、MVG、曹震豪、焯皓、谭晴、陈鈺芸、梁佑嘉、叶慧婷(YT)等香港乐坛新人登台献艺。似乎今年的新面孔在台下的前辈面前都有些小紧张,个别的童鞋频频走调。

  陈奕迅(微博)淡定受采访 张敬轩(微博)再得五连霸

  正式颁发奖项前,一众主持人都分别到台下采访参礼的歌手心情。实力唱将邓紫棋和张智霖(微博)皆是轻松加愉快的回答问题,显得十分享受典礼的热闹和兴奋。张芸京(微博)也呼吁大家在新浪微博给自己、邓紫棋和杨宗纬打气。而一向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陈奕迅淡定自信,主持人问及有没有心理准备从颁奖典礼开始坐到最后时,陈奕迅就肯定的回答到,“当然有。”

  今年,在香港乐坛里面确实出现了很多新面孔、也有很多实力唱将都得到了乐迷的赞赏。新城劲爆男女歌手分别为张敬轩、张智霖、梁汉文(微博)和薛凯琪、吴雨霏(微博)、邓紫棋、关心妍(微博)获得。除薛凯琪、邓紫棋、吴雨霏是首次摘桂外,其余几位明星都有过获奖记录,尤其是才华和唱功都出色的张敬轩,已经连续五年夺得“劲爆男歌手”,更凭《PS I Love You》和《壮举》拿下两首“新城劲爆歌曲”。

  容祖儿(微博)连揭双奖 众歌手台上献清唱

  今年的“劲爆卡拉ok歌曲”奖都分别被林峰的《让我爱你一小时》、容祖儿的《墙纸》、韦雄(微博)重译王菲的《爱与痛的边缘》、C AllStar的《2013的约定》夺得。其中容祖儿凭今年推出的专辑《joey & joey》再下一城荣获“新城劲爆年度专辑”。之后满心欢喜的容祖儿继续揭晓了“新城劲爆年度歌曲大奖”和“新城劲爆播放次数指数大奖”两项大奖,更为连夺双奖的好友陈奕迅颁奖。

  新城劲爆对一个歌手作品和唱功最具肯定和赞誉的奖项是“新城劲爆演绎大奖”,今年获此殊荣的各位实力唱将都是乐迷心中极具特色的歌手。小肥、王梓轩(微博)、官恩娜(微博)、郑融(微博)四位获奖歌手特别在舞台上各自清唱30秒。当中最为独特的莫过于是小肥,他在清唱的部分选择重译了难度极高的张学友的《李香兰》,郑融也选择了薛凯琪的《除下吊带前》来重译。而近年来越来越备受关注的官恩娜,更凭作品《由他去》获得了“新城劲爆歌曲大奖”。

  殿堂至尊彰显实力 乐坛常青歌声不朽

  张信哲、黄贯中(微博),郑秀文(微博)、刘德华、草蜢等众多乐坛常青树此次代表着音乐的一个时代,毫无疑问今年殿堂歌手、殿堂摇摆歌手、至尊歌手、至尊组合应该是这几位的实至名归。作为一个时代的标记,肯定的不仅是唱功,也是对一段不可磨灭的回忆的纪念。在后起之秀云涌的年代,他们既是榜样也是竞争者,众多新人表示前辈的影响是激励他们前进的动力,会永远以尊敬和感谢对待他们的歌声。赵浩然/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