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秋凤张秀卿合体出专辑 好姐妹互吐槽揭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1:44  新浪娱乐微博
蔡秋凤与张秀卿 蔡秋凤与张秀卿
张秀卿 张秀卿
蔡秋凤 蔡秋凤
姐妹情深 姐妹情深

  新浪娱乐讯 蔡秋凤、张秀卿为台语歌坛两大天后,赶在过年前一起推出专辑《问韩信》、《爱人仔恰恰》,两人近日一起出席记者会,蔡秋凤秀美腿、张秀卿秀32D事业线,两人互吐槽唇枪舌战。不过好姐妹情谊不受影响,张秀卿献上麻将一副祝蔡秋凤财运旺,而蔡秋凤以戒指套住张秀卿并希望好姐妹早日找到真爱。而被问到感情问题蔡秋凤松口说目前不想被定住,更不想断后路,希望有空间多选择;而张秀卿则说自己是求爱的女人,条件不拘,不过自己有小怪癖怕牙签。

  张秀卿笑说有10年没穿过裙子了,此次新专辑《爱人仔恰恰》的大红色纱长裙则是自己亲手设计的得意作品。虽然穿上长裙,张秀卿仍俏皮的说:“其实我的脚还是张开开的站着,没办法我就是这样大喇喇的个性。”不过此次为了新专辑的曲风,张秀卿瘦身4公斤,秀32D双峰,性感指数破百,记者会上一袭低胸上衣秀出傲人事业线,伴随着裙摆摇摇散发出性感气息,张秀卿直说新歌恰恰曲风让自己完全发挥,很满意啦!而在农历年期间张秀卿更受新加坡政府之邀参加盛大演唱会,张秀卿说自己是台湾地区唯一代表。她透露了明年想进大学进修服装设计的计划:“我高中读服装科,我一直想有机会能自己设计衣服,我一定会去实现的!”

  而蔡秋凤此次以怪歌出辑,继20年前成名金曲《什么乐》造成轰动,而此次新歌《问韩信》则是以麻将为素材,“红中”、“发财”等歌词逗趣横生,让蔡秋凤被冠上“招财天后”的称号。蔡秋凤笑说歌曲太对自己的胃口了,先前经常做梦,满满的都是麻将画面,隔几天就接到新歌《问韩信》,让她直呼“太神了”!蔡秋凤说赶在过年前推出这首歌太应景了,希望大家都大赢!

  姐妹淘两人一起办新专辑记者会,交情超过20年的两人直说这是头一遭。张秀卿送上麻将一副,要蔡秋凤财运旺上加旺;而蔡秋凤则贴心的送上戒指当场套住张秀卿的手指,直说希望张秀卿早日遇到好对象。

  此外两人的专辑记者会也成了互吐槽曝料大会,两人大曝曾为了打麻将的赌债1千元翻脸。张秀卿说有次邀蔡秋凤到家打麻将,当天手气背到家,把家中的现金近万元输得一毛不剩,偏巧此时蔡秋凤又不断的在一旁说“要不要先还一下赌债”,这可犯了赌桌上催讨钱的大忌,张秀卿当场翻脸,结果把房间的小猪钱罐的硬币都挖出来,共500元外加一瓶价值300元的红酒,当场拿给蔡秋凤,结果蔡秋凤一句“还有200元啊”,让两人当场傻住并笑场,最后把酒言欢。不过张秀卿笑说:“从那次以后,每逢打麻将我一定都会提领10万元现金在身,以防输到光光。”而蔡秋凤说:“我的个性是实事求是,我喜欢事情赶快清,我没想到有这忌讳啦!”蔡秋凤直说张秀卿打牌很聒噪,不过也很会准备零食,还直指张秀卿有许多怪癖,怕钮扣、发夹还有最怕牙签;张秀卿则说:“我从小就怕‘细’的东西,看到会全身发麻!”而提到感情张秀卿笑说:“我现在是求爱的女人,条件都不拘啦,年长、年轻、鳏夫都可以,只要不乱放牙签就好。”而近日蔡秋凤的新加坡螃蟹王子恋情,蔡秋凤首度松口回应:“其实我不想就这样被定住,大家都是朋友,彼此都应该要有很多的空间。拜托大家不要断了我后路,我还是希望能有许多选择的机会啦!”(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