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章子怡献唱 郑秀文许志安秀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6:21  深圳晚报
章子怡 章子怡
郑秀文和许志安 郑秀文和许志安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12月31日晚,“2011~2012益田集团深圳卫视(微博)跨年音乐季”深圳站“美好年华”将在深圳湾体育馆举行,通过深圳卫视实况直播,一起迎接2012年的到来。跨年盛典亮点多多:最受关注的零点倒数,章子怡(微博)清唱《我只在乎你》;与黄晓明(微博)等联袂启动“解救被拐儿童”环节,温情感人;郑秀文(微博)、许志安(微博)、中野良子、胡夏(微博)、陈楚生(微博)、韩庚(微博)、伊能静(微博)等艺人纷纷献唱,星光耀眼,将给广大观众带来一个无与伦比的难忘跨年夜。

  华美绽放,品牌魅力无限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延续去年首创的“50大巨星+4场跨年音乐盛会”经典模式,12月内已每周播出长春站“似水年华”、大连站“花样年华”、北京站“豆蔻年华”,不仅收视率名列前茅,更收获观众及业界的极大好评。12月31日实况直播的深圳站“美好年华”绽放,是今年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的收官力作。今年“跨年音乐季”首次实现了这一品牌栏目“深军北上”,体现了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的品牌魅力。

  独家巨献,艺人共你话流年

  今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旗帜鲜明地“向跨台艺人说不”。章子怡、黄晓明、郑秀文、许志安以及中野良子等艺人,已基本确定“独家”现身深圳卫视“跨年季”,与观众共迎新年。

  记者发现,不少“独家”艺人都有充分施展的空间,宛如上演小型“个人秀”。陈楚生“最情怀”、韩庚“最热力”、方大同(微博)“最文艺”、胡夏“最青春”、潮流女王尚雯婕(微博)“最欢型”、孙悦(微博)“最怀旧”、伊能静“最煽情”。经典日本电影《追捕》中“真由美”是中国人的美好记忆,中野良子用《大海啊故乡》、《何日君再来》等曲送来祝愿,堪称“最和平”。此外,期待“永远做第一”的郑秀文号称“会带来惊喜”,与痴恋20多年的许志安同台,四目相对之下,承载着广大粉丝“求婚”的美满期待,“最甜蜜”实至名归。

  零点倒数,温情呵护“被拐儿童”

  零点倒数,是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最受期待的环节。节目组提前“揭秘”,当天最重量级嘉宾,不是明星,不是名人,而是牵动着亿万家庭的“被拐儿童”。零点倒数前,章子怡、黄晓明将呵护着已解救的“被拐儿童”一起出现,上演温情一幕;为了祈福孩子,章子怡一展歌喉献唱《我只在乎你》。记者了解到,12月31日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是章子怡“跨年处女秀”,而在加盟这场跨年演唱会之前,章子怡仅仅在央视春晚(微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开唱。据悉,深圳卫视为章子怡的表演环节进行了舞美、演唱方式等方面的创意设计,届时还会有更多惊喜出现。

  舞美绝伦,不惜百万请“飞猫”

  去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4D舞台效果,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亦成为业界标杆。此次“终极跨年”,深圳卫视将继续保持舞美、视觉效果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打造梦幻场景。节目组透露,演唱会现场将实现粉丝与明星的零距离接触,陀螺状立体舞台的动感,再现《盗墓空间》的梦幻与震撼,零点倒数环节还会有一个巨型灯幕亮起,视听效果绝对前所未有。为保障最宏大、最唯美、最世界一流的视觉效果,节目组不惜巨资专门“请”到奥运会采用的“飞猫”摄像系统,给观众最鲜活、最立体的感受。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