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玖月奇迹将担任宋祖英跨年演唱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8:14  新浪娱乐微博
常州站 常州站
成都站 成都站
深圳站 深圳站

  新浪娱乐讯 宋祖英“魅力中国”巡演的收关之作定于今年12月31日和明年1月1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在巡演中频频亮相的表演嘉宾“玖月奇迹(微博)”仍将出现在宋祖英在这两场跨年演唱会现场,也将一如继往地与宋祖英合作她的经典之作《辣妹子》。

  五次入选宋祖英巡演嘉宾 

  玖月奇迹深圳、常州、成都、北京一路走来

  宋祖英对玖月奇迹王小玮和王小海这对有着执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一直喜爱有加,对他们的创作能力和现场表演实力都给予过很高的评价,不仅如此,在今年7月30日深圳演唱会上,宋祖英还赠予他们三句“追梦真言”——“青春靓丽是造梦的资本,实力加勤奋是追梦的资本,作品和修养是圆梦的资本。”这不仅是对玖月奇迹,也是对年轻一辈音乐人的激励。

  在深圳、常州和成都站的《魅力中国》演唱会中,玖月奇迹与宋祖英合作的《辣妹子》场场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版本的《辣妹子》是玖月奇迹结合宋祖英与他们自己表演的特点量身定制的,其中王小玮大段的双排键表演,向观众传达了不一样的“辣妹子”神韵,王小海和王小玮的演唱也相当精彩。可以说玖月奇迹与宋祖英版本的《辣妹子》与以往任何版本的《辣妹子》相比,是最有特点的一个。

  谈到与宋祖英的合作,玖月奇迹觉得非常开心,他们说在专业上和做人方面都从宋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收益匪浅。他们一直把宋老师当作学习的榜样,希望自己能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扎实地走下去。

  五次入选的根本原因:民族经典传承才是硬道理

  宋祖英,无疑是中国民族经典歌曲的带头人、传唱人和传承人。她将民族歌曲的传播传承视为已任,有评价说“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宋祖英的歌声”,百姓更是视她为“人民的歌唱家”。

  细心观察的观众会发现,玖月奇迹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年轻组合,他们的歌曲基本是以翻唱民族经典歌曲为主,由于他们是创作型的组合,每一首歌曲的改编均带有自己的特点,再加上双排键的现场表演魅力,他们的观众群跨度相当大,涉及了老中青三代。他们说,要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将民族经典歌曲在80后90后群体中开枝散叶,因为他们才是中国民族音乐传承的中坚力量。

  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共同的梦想,让宋祖英和玖月奇迹走到一起,他们的合作不仅仅是《辣妹子》一首歌曲的合作,更是中国民族音乐传承人前辈和后辈之间联袂牵手,他们的合作为中国民族音乐的传承作出了表率,为其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玖月奇迹—— 一步一步走出来奇迹

  经过周详的计划和充分的准备,玖月奇迹于今年8月2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成功举办了他们首场大型演唱会,曾在首都北京掀起一场翻唱民族经典歌曲的“红色浪潮”,不仅创下了票房的超高纪录,更是一度在业内被认为是演唱会中的“成功典范”。

  近日,玖月奇迹北京演唱会的DVD大碟将在全国各大音像店正式发售。另外据悉,春晚剧组正在与玖月奇迹接洽讨论歌曲的事,因此龙年春晚的舞台上有望再次看到玖月奇迹的身影。

  在即将来临的2012年,玖月奇迹计划在全国挑选几个重点城市,将他们自己民族经典歌曲演唱会带到那里,让歌迷朋友一起见证、一起实现他们传承民族音乐的梦想。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