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抵汉仅露面5分钟 中国跨年首秀要求严格

  为了在跨年演唱会上突围,江苏卫视今年继续打国际明星牌,请来了朋克精灵艾薇儿。于是,艾薇儿赶赴武汉,为在中国的跨年首秀做准备。

  据记者了解,艾薇儿和江苏卫视签约的时候,便对演出提出了长达5页的要求,其中她要求必须保证2小时以上的彩排时间,演唱歌曲总数不超过5首,就连现场大屏幕如何使用都进行了规定。

  另外艾薇儿对化妆间也提出了细节性的要求,“全身镜、直立式蒸汽熨斗、6个衬衣衣架,6个可以挂裤子的衣架,1个大的挂衣服的龙门架。”此次艾薇儿来华带来了自己的御用造型团队、乐队、调音师。为了在休息的时候适当放松,艾薇儿还要求化妆间内有香槟酒。

  昨晚8点过,艾薇儿在四位彪形大汉的保护下接受媒体采访,但只短短露面了5分钟。艾薇儿坦言之前已经在中国进行过巡演,因此对中国的乐迷有很深的感情,不过由于抵达武汉后便立即投入到彩排,艾薇儿并没有体验当地的小吃。在简短寒暄后,采访在翻译的打断下匆匆结束。

  成都商报(微博)记者 吴洋 武汉报道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